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京都岗山、银阁寺的历史和景观?

银阁寺位于京都东山麓,1482年由足利义政按金阁寺造型修建,与金阁寺齐名。银阁寺原来也是别墅,兴建时曾计划把外壁饰以银箔,但建造完成时未镀上银箔,改名慈照寺,俗称银阁寺。 
银阁寺正式名称为慈照寺,位于京都的左京区。是京都最著名的景致之一,尽管事实上它并不是银制的。它是1492年为幕府将军义政建的休闲别墅。由于连年内战,实在没有足够的资金完成原建设计划,只好用黑色木头建造。 
    银阁寺前面是庭园,后面是满是树木的山坡。像他社父幕府将军金阁寺的创建者足利义满一样,义政也是一位艺术的赞助者。在银阁寺东侧有座东求堂,系将军生前佛堂,内之茶室名为「同仁斋」,布置十分优雅,是日本现存最古老的茶室。
    银阁寺令人感到深远淡泊、宁静详和。庭园十分优美,铺满白砂的银色沙滩。 
    
若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到途牛旅行网www.tuniu.com 论坛上直接提交咨询帖子,然后会有一些强手老驴子给你好的建议.
  途牛旅游预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上一篇:日京都三千院、三十三间堂的历史和景观?
下一篇:坐船去日本可以带肉制品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