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典的首都是哪里?

瑞典首都是斯德哥尔摩(Stockholm),是北欧第二大城市,位于梅拉伦湖与波罗的海的交汇处。全市由14个大小岛屿组成,它们象一把晶莹璀璨的珍珠,散落在清澈明净的湖海之间,斯德哥尔摩因而有“北方的威尼斯”之称。 城市始建于13世纪中期,1436年首次定为首都。 城市的主要工业有冶金、机器制造、造纸、印刷、食品加工等。

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
特别推荐去看看那里的OLD TOWN,还有瓦萨博物馆:)
有机会一定要去瑞典啊!在我所有去过的国家里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瑞典:)是真正适合人居住的地方哦!冬天虽然很冷,但是美极了!
那种雪保证你看过以后会怀念一辈子:)
斯德哥r>摩

上一篇:威尼斯约有多少座桥?
下一篇:意大利斜塔的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