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的汽车城是在哪?

底特律

底特律
底特律
美国的汽车城是底特律Detroit
是美国密歇根州最大城市,世界闻名的汽车城。位于州境东南部,底特律河西岸,与加拿大汽车城温莎隔河相望。市区面积352平方千米,人口约104万,其中黑人约占1/2。大市区包括韦恩等6个郊县和附近中小城镇,面积 1.04 万平方千米,人口约435万。
原为印第安人住地,后被法、英占领。1796年归属美国。1815年设市。后随大湖航运的辟通及伊利运河的竣工,迅速发展。1852年与芝加哥通铁路,城市飞速发展。1899年第一座汽车制造厂建立,工业蓬勃发展。1914年亨利·福特引进汽车生产线后,发展成为世界汽车中心。依靠附近的铁矿石和炼油厂的便利条件及廉价的水运 , 形 成 庞 大的汽车工业。汽车业是主导产业部门,现代化生产水平高,年产量约占全美27%,美国最大的 3家汽车公司通用 、福特、克莱斯勒公司总部均设于此。第一、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是重要的军事基地,飞机、坦克制造等军事工业发达。其他还有钢铁、仪表、化学、金属加工、医药、盐矿开采等工业。工厂主要集中在底特律河西岸及城西南、城西北的卫星城。
底特律是大湖区重要港口,远洋船只的主要依靠港,美、加贸易的重要口岸。有稠密的铁路及高速公路网与其他城市联接。建有 3 个航空港 。与温莎间有大桥及地下隧道相联。有圆形塔式建筑群——73层的文艺复兴大厦、通用汽车公司大楼(47层)、退伍军人纪念馆等一系列建筑,及世界上最长的吊桥。设有底特律文化中心、博物馆、美术馆、亨利·福特 - 汽车博物馆及州立韦恩大学、东密歇根大学分校等文教设施和机构。有各种教堂达1000多处,素称教堂城。大型综合性游乐场贝尔岛和帕尔默公园、美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皇家橡树园及古老的教堂为旅游胜地。

上一篇:介召“维也纳”
下一篇:请简介英国的大笨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