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中国办理到新加坡的旅游签证一般需要几天的工作日

  14天个人旅游签证
  申请旅游签证需本人亲自到新加坡驻华有关使领馆办理并提供以下材料。必要时使领馆有权要求申请者提供其它补充材料。
  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不需要缴纳担保金。只有在领取签证时,接到使领馆通知的申请人,才需要缴纳担保金。请在签证申请表的左上角注明申请者的手机号码和住宅电话。
  1.两份用英文填写的14表格(表格第1,2页相关栏要填全,第3页必须由申请者本人签字并注明申请日期。)
  2.证明申请者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其旅行费用的材料。
  3.申请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并说明申请者在该公司任职时间、职务及工资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笺需有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号码及传真号码。信笺需加盖公章。
  4.请贴一张2寸彩色近照在每份14表格上。照片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3个月内的近照,照片尺寸为35mm(宽)45mm(长),无白边;
  ·正面免冠(按特殊宗教或风俗要求戴帽或配饰者,帽子和配饰不得遮盖申请者面部特征)。面部尺寸为25mm(宽)35mm(长);
  ·白色背景,绒面或半绒面。
  5.未成年人(未满16岁)可由父母代办,但必须出具能证明关系的出生公证书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者护照有效期至少六个月(从出国之日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
  7.如需缴纳担保金,担保金的金额为每人人民币5,000元。
  8.签证费为每人人民币100元。
  9.14天个人旅游签证为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3周(自签证签发日计算),每次可停留2周。
  10.签证办理时间:3个工作日。

看您的申请情况,如果是团队旅游签证或个人旅游签证,那是3-5个工作日.如果您时间比较紧张,还可以办理加急.

上一篇:介绍一下八国峰会
下一篇:尼日利亚的品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