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联合国总部(纽约)占地面积多少?

占地面积18英亩(约合72a00多平方米),位于5马路至东河、42街至48街之间伪6个街段,背靠东河。

纽约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美国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位于美国东北部哈得孙河注入大西洋的河口处。市区面积94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168平方公里。由曼哈顿、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昆斯和里士满5个区组成。此外,还包括自由岛、埃利斯岛、加弗纳斯岛、罗斯福岛等小岛。大纽约市除上述5个区外,还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26个县,面积32400余平方公里,是世界最大的都市区之一。
 格尔木是蒙古语,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
  它的辖区由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组成,
  总面积12.45万平方公里,是“世界面积最大的城市”;
  是青藏高原上继西宁、拉萨之后的第三大城市;
  是连接青海、西藏、新疆、甘肃的交通要塞和我国西部的重要交通枢纽。
重庆全市幅员面积8.24万平方公里, 为北京、天津、上海三市总面积的2.39倍, 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直辖市。

上一篇:世界上公认五大顶尖名牌朝圣地在哪?
下一篇:世界上最长的海峡是哪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