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牛车水”有什么好玩的?

牛车水(Chinatown)是新加坡的唐人街,大致上为北到新加坡河,西至新桥路(New Bridge Rd.);南至"麦斯威尔"路(Maxwell Rd.)和克塔艾尔路(Kreta Ayer Rd.),东到塞西尔街(Cecil St.)。中国城被称为"牛车水",因为原本的居民都以牛车拉水来清扫。
如今的牛车水是现代购物中心、各色小贩和百年老店毗邻而居。南桥路(South Bridge Road)以西是珍珠坊、裕华国货、唐城坊等百货店,以东除了各式庙宇外,便是邻近滨海区的新兴商业区域。这里有新加坡最著名的寺庙,也有很多餐饮购物点。
牛车水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农历新年期间。届时,整个地区张灯结彩;各种小店、杂铺都装修一新,还有不少节日商品和风味小吃。牛车水旁边的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小区也值得一游。这里有众多的餐馆、酒吧、艺术画廊和纪念品商店。
牛车水旁边的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小区也值得一游。这里有众多的餐馆、酒吧、艺术画廊和纪念品商店。
邋邋而牛车水的史密丝街(Smith Street)是一条露天美食街,在这里可找到最美味的本地小食。这里的炒|刻酢⒙懿犯狻ojak(沾甜浆及碎花生的沙粒)等到地小食都很不错。摊位大多从早上11:00开至晚上11:00,价格非常便宜。


上一篇:惠灵顿是哪国的首都
下一篇:到欧洲旅游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