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普吉岛的著名景点有什么?

PP岛、007岛、攀崖湾、芭东海滩。

被誉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的普吉岛(Phuket Island)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距离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印度洋,是泰国最大的岛,也是全国最小的一个府。这个海岛拥有一切迷人的热带风景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密的热带雨林,整齐的橡胶种植园,柔软细腻的沙滩,陡峭的山崖,使得这里的运动休闲节目多姿多彩。
普吉令人神往的海滩,丰富的海上运动,精彩的夜生活,一幢幢华丽的饭店恭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在这里,只要你有时间和精力,就会发现这里的娱乐活动多得数不清,你可以到5个高尔夫球场打球,到原始森林里骑大象,或者租一辆摩托车沿着海岸线欣赏风景。这里的水上活动品种繁多:游泳、快艇、跳伞、划独木舟、驾帆船、潜水等等。
普吉岛及其附近有很多著名景点可以参观游览,如巴东海滩、蓬帖海角、幻多奇乐园、彼彼岛、西美兰群岛、攀牙湾等。著名海滩有芭东海滩、卡隆海滩、拉古那海滩和卡玛拉海滩。

上一篇:到欧洲旅游注意什么
下一篇:到欧洲旅游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