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马来西亚的热浪岛

《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地点是马来西亚的热浪岛,马来语是pulau redang.那里风景优美,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也是一个让你放松心情和调整心情的地方。那个地方是很原始的地方,没有城市的那种喧哗和繁华,有的只是简单的生活。真正的蓝天,白云,白沙滩,还有美女,帅哥哦。

因为形状似心型,乐浪岛于是被冠上了“海洋之心heart of the ocean”的匿称,柔细的白沙、湛蓝的海洋,以及颜色多彩的珊瑚礁,这些大自然赋予的条件,很容易让人套上浪漫的怀想,难怪获得世界各地年轻情侣的青睐,再加上电影“夏日么么茶”的加持,乐浪岛怎能不成为热门旅游景点。


椰林摇曳的乐浪岛充满热带岛屿的味道,湛蓝而清澈的海洋,让人一抵达目的地,就会忘情地奔向海边,急急脱掉脚上的鞋子、踏上如海棉般的细柔沙滩,当浪涛一波波地打在脚上,冰凉而舒畅,微微海风轻拂脸庞,真是徜徉自然怀抱的美好感觉。

乐浪岛上有近10间渡假村,其中最有名的就属Long Beach,一进入Long Beach,眼前所见的粉色建筑物,就是“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地点,也就是戏中主角任贤齐经营的民宿,这栋为拍戏而搭起的可爱小屋只有两层楼,现在成为纪念品店及咖啡厅,是乐浪岛纪念照的必拍景点。

“夏日么么茶”让乐浪岛一炮而红,许多马来西亚年轻人因重温电影剧情建构的浪漫而来,而许多喜好浮潜及潜水的外国人士,则因乐浪岛拥有丰富的海底资源而来。乐浪岛附近海域有500种珊瑚礁及1300多种的热带鱼,组成美丽的海底景观,为了保护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马来西亚也将乐浪岛及周边10个大小岛屿,划为海洋生态公园(Marine Park),明令保护。


上一篇:埃菲尔铁塔有多高?
下一篇:介绍一下奥地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