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欧女神的名字叫什么?

女武神(瓦尔基里)
北欧诸神:
奥丁:北欧阿斯神族的至高神,诸神之王,也是死者之王,战神,权力之神,魔法之神。曾冒死以一人之力闯入冥界,为人类取得古文字而拥有大量知识,为此失去一只眼睛。他身形高大,身披金甲,骑八足神马“斯莱普尼斯”,手持名枪“冈尼尔”,居住在“瓦尔哈拉”的神殿中,让女武神收集死者的魂魄,为终末之战“饶纳诺克”即“诸神的黄昏”做准备。为举世闻名的北欧蛮族,维京人所信仰。他们坚信如果英勇战死就可以进入“瓦尔哈拉”,所以战斗是勇猛无比,曾席卷过大半个欧洲。

女武神(瓦尔基里):侍奉主神奥丁的女神,奉命奔波在战场上,收集战死的勇士的灵魂,带往“瓦尔哈拉”,让其复活以应付诸神与巨人族的“诸神的黄昏”的最终战。女武神们各个武技高超,为人类的保护神 。著名剧作家瓦格纳曾为其谱写过名曲《女武神的飞驰》(瓦格纳以及他的作品和生平会在以后介绍,他的著名作品《尼伯龙根的指环》是歌剧版的奇幻小说,有兴趣的可以找来听听,十分精彩!)

齐格弗里德:德国著名英雄叙事诗《尼伯龙根之歌》里登场的英雄,他得到了拥有至高力的指环,可以听懂鸟语。他杀死过巨龙,沐浴过龙血,成为有最强肉体的不死男人。但却因为沐浴时一片树叶掉在了背上,肩胛骨下的一处成为致命弱点而被人杀死。(详情请参阅瓦格纳的《尼伯龙根的指环》)

洛基:最初被看作仁慈之神,因为其杰出的才能和外貌而被阿斯神族接受,但身为巨人族的他生性喜欢喜欢挑拨其他神争斗,还杀死了主神奥丁的儿子,被诸神囚禁,在诸神与巨人族的终末战“诸神的黄昏”时爆发,加入巨人族阵营战斗,最后带来了诸神的毁灭。

瑟特:住在火之国度的巨人,“诸神之黄昏”中率火巨人出战。

赫尔:主宰地下世界的女神,据说是洛基的女儿,奥丁赋予她到冥界尼弗尔海姆,统治九界的权力。

焚里尔:北欧神话中最著名的魔兽,洛基的子女之一,巨大狼形怪物,传说当他张开嘴后上下鄂可以顶住天地,因其性格凶暴而被矮人族囚困,直到终末战时,他才脱困,并且吞下了太阳和主神奥丁。

托尔:著名的雷电之神,名字即“轰鸣者”的意思,诸神中最具怪力的神,以巨大铁槌作战。他的铁槌也很著名,“托尔的铁槌”在许多作品中几乎成为了力量的代表。他还是丰饶之神,主管一切人类所必须经历的仪式,如婚丧嫁娶等。“诸神之黄昏”中托尔和世界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尤蒙冈多是一条自己衔着自己的大蛇,象征无限。

北欧命运三女神:掌握“存在”和“未来” 斯克尔特 掌握“必然”和“现在” 威尔珊迪
掌握命运和过去

多瓦夫:矮人中的妖精族(奇怪的组合)。据说当初是蛆虫,因啃食了最初巨人尤米尔的遗体而获得了人形和智慧。拥有天才的锻造本领,是武器和工艺品的杰出制造者,也就是奇幻小说中常常出现的矮人族设定的原形,代表人物很多,如《龙枪》中弗林特。火炉。他们共同的特点为矮胖的身体,大胡子,手持战斧,忠诚而脾气暴躁。

BERSERK:巴萨卡,这个词源于古代北欧语言,意思是“披着熊皮的人”后为“狂战士”的称谓。是奇幻作品中最受欢迎的职业设定之一。狂战士受主神奥丁的加护,战斗中会陷入极度兴奋的忘我状态,以超强的肉体打击敌人,没有恐惧,疼痛的感觉。严重者会陷入癫狂而死。

返回首页>>文章列表>>北欧女神的名字叫什么?


上一篇:“金三角”在哪里?
下一篇:波黑的首都以及相关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