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从巴黎到洛桑的具体路线?

_灠屠璩俗鳷GV到洛桑需要4-5小fB,TGV一天有11趟。
 巴黎是法W ?kP杧的?路j},d劣?P W 枦火幨站,由法W W ?公司 (SNCF) }搎摺0屠鑗q悐的里昂幨站 (Gare de Lyon)主要往南法、阿r>卑斯山、┐罄⑷鹗亢拖兀晃混逗幼蟀兜腨g斯特利?幨站 (Gare d'Austerlitz)RG可往法W 西南部、西班牙和葡萄牙;gq站 (Gare de l'Est)通往法W gq部、瑞士、Yg地利和德W 。
  _炗 O喌幕饚蕔揇ieppe或在婠曼第地S@海港登岸,再晪往巴黎的V拉撒幨站 (Gare St-Lazare);如果是}揃oulogne和Calais,RG抵北站 (Gare du Nord)。大部分_炈箍暗啬莭璑灐⒑蓡-、比利fB欅往巴黎的火幨也到怲北站。_炗 }摬剂兴岬豐@港口O喌幕饚手畗B炥站是蒙帕那斯幨站 (Gare Montparnasse)。
  坐TGV高速列幨可省下很多fB晸。其路}诳芍练╓ gq南、西南、北方及布列塔尼地S@。搭乘TGV的旅客一定得??座位,在所有的火幨站皆可??。各火幨站都有市公幨、地?、RER郊S@快}谕◥T,也有指j提示旅客如何廔搭市Qg的大w>怟?系}q。
法W ?路系}q中的TGV高速列幨 (Trains a Grande Vitesse) fB速可怲300公里。法W 有三h澆煌腡GV路}冢洪賫色的gq南}赺灠屠璧睦锇簬收緳弁锇骸⒛崴埂瑢⒌谌?(Dijon)、瑞士的洛桑和日Qg瓦;呁色大西洋}赺灻膳聊撬箮收?br />
洛桑的旅游咨询处Lausanne Tourisme
工作时间:9:00-19:00
地址:Bureau d’accueil  洛桑火车站内其他主要办公地点
地址:2, Av de Rhodanie(莱芒湖畔、乌希地铁站住右l00米处)
工作时间:
旺季(4月-9月):9:00-20:00
淡季(10月-3月):9:00-18:00 根据季节不同时间会有所不同
电话:+41 21 613 7373
传真:+41 21 616 8647
网址:www.lausanne-tourisme.ch(法、德和英文)


上一篇: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什么?在哪里?
下一篇:有谁去过北非啊?能去摩洛歌旅游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