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国家一下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简介
澳大利亚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大陆,也是地球上最大的海岛及单一国家的大陆,它的面积约为770万平方公里,人口仅有1,930余万。

澳大利亚地大物博,自然风光无限,兼有大都会的繁华,同时也是目前地球上仍然保有原始状态的荒野少数地区之一,它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特色的国际社会;天然的景色及许多珍禽异兽,特别是袋类异兽类如袋熊,袋鼠等为世界独一无二。

前往澳大利亚旅游一般有二种方式:一是由旅行社带领之旅行团,此类为大陆旅行之主要方式;二为自助旅游,此为欧洲等西方国家的旅游者居多。

由旅行社带领之旅行团,大多安排到悉尼,坎培拉,墨尔本,布里斯本等大城市及昆士兰的黄金海岸名胜地区观光,时间虽短,也可将澳大利亚的主要景点看个大慨。

自助旅游则有充分的时间,可以驾车,骑马或自行车,在郊野露营、林间散步、湖畔垂钓真正享受澳大利亚的清新空气和大自然风光。许多欧洲的旅游者甚至边旅游边打工,每到一地打几天工,再继续旅游行程。

good

上一篇:“千湖之国”芬兰大约有多少个湖泊?
下一篇:介绍一下意大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