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芬兰的首都是?

芬兰的首都是最大的港口,人口50万。赫尔辛基是芬兰最大的工业中心,是机器制造、造船业、印刷业和服装业的中心。此外,电子、造纸、食品、纺织、化学、橡胶以及制材等行业也都很繁荣。
赫尔辛基是公元1550年创建的,迄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在瑞典王国统治时期,国王古斯塔夫在1550年创建赫尔辛基城市。以后赫尔辛基曾遭受无数次灾祸。1710年遭受瘟疫,3年后被一场大火烧毁。芬兰人民经过20多年的建设,到18世纪40年代,发展成芬兰最大的城市。1808-1809年在瑞俄之间的战争时,赫尔辛基又经历了一场大火,1/4的城市建筑被毁。1809年瑞典势力退出芬兰,芬兰成为俄罗斯帝国的自治大公国。1812年沙皇亚历山大一世下令把赫尔辛基作为芬兰的首府。1917年芬兰独立后成为首都。
赫尔辛基在19世纪早期整个城市的中心地带由德国的建筑师卡尔.路德维希.恩格尔和他的助手进行设计规划,很多建筑都是那个时代的作品。整个城市不是很大,但街道整齐,建筑完整。
赫尔辛基是欧洲纬度最高的首都,因此这里昼夜在夏季和冬季相差非常大。夏天最长会有20个小时的白天,相反冬天就仅有4个多小时的白天。由于雨雪比较多,阳光非常珍贵。冬天最低气温会达到零下20多度,最高气温也在零下4-5度。
由于天气比较冷的缘故,皮货非常流行。这里的皮货是旅游者经常采购的商品。另外当地人非常喜欢桑拿,这在寒冷和缺少阳光的冬季,对身体的代谢非常有益。大部分的饭店和居民家都有桑拿的设备。

阿姆斯特丹
芬兰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人口50万。赫尔辛基是芬兰最大的工业中心,是机器制造、造船业、印刷业和服装业的中心。此外,电子、造纸、食品、纺织、化学、橡胶以及制材等行业也都很繁荣。 赫尔辛基是公元1550年创建的,迄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
赫尔辛基

上一篇:介绍一下意大利,.
下一篇:土耳其的首都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