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斯图加特”这个城市

 山清水秀、风景迷人的斯图加特位于内卡河中游河谷地带,巴符州首府,施瓦本的中心,面积207平方公里,人口将近60万。
  经过战后重建,斯图加特的经济发展更是蒸蒸日上。它已成为德国人均收入最高、失业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斯图加特是一个有着如画般现代化风光的城市,是德国大城市中绿色最多的城市之一。
  美丽的斯图加特还是一座“奔驰汽车城”,奔驰汽车制造业是斯图加特的主体工业,在斯图加特几乎家家都有奔驰车。参观奔驰汽车制造厂也是游客游览斯图加特的一项重要内容。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是德国南部迷人的大都会,其跃动的色彩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音乐及艺术爱好者。这里的芭蕾舞团和州立歌剧院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斯图加特还有为数众多的各类博物馆,如奔驰汽车博物馆、保时捷汽车博物馆和[老榨机]葡萄酒酿制博物馆等等。此外,该市每年都有很多节日庆典,例如啤酒节、葡萄酒节和全欧洲最具特色的圣诞市场等。奔驰汽车博物馆博物馆设于奔驰汽车总公司内,从世界最早斯的汽车、至日本昭和天皇的座驾、第一部命名为Mercedes的汽车以至新款跑车展,均可在此博物馆中看到。您亦可买到有关的纪念品。斯图加特啤酒节(CannstatterVolksfest)该节始于1818年,原为感恩节庆祝活动,现已发展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啤酒节之一。啤酒节前后持续16日,其标志性建筑为高24米的[水果柱]。每年的啤酒节活动都以传统巡游开始。届时来自州内各地身着传统服饰的人们簇拥着精心雕饰的啤酒车,走向街头巡游庆祝。




斯图加特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斯图加特市环境优美.周围环绕着平缓的丘陵、森林、葡萄园。两座宫殿、国家艺术馆、动植物园构成其独具特色的风景。另外.它所拥有的两个音乐厅.使其成为令人喜爱的音乐城市。

风景名胜:

新宫殿:位于市中心.有30米高的胜利柱.是斯图加特市民和各国游客的聚集地

威廉动植物园:有一万多种动、植物.在世界上独一无二

SI娱乐中心:集购物、音乐、影剧院、赌彩于一体.还可洗桑拿浴和温泉浴

梅赛德斯一奔驰和保时捷汽车博物馆:有各种型号的普通汽车和跑车展览

电视塔:217米高的电视塔.是世界上第一个钢筋水泥建筑。从上面可以府视市容及其优美的环境

豆类区:是葡萄酒馆、金饰品店及古董店区


上一篇:橡胶树的家乡是?
下一篇:荷兰的首都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