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海洋公园(195),维港(天星小轮,星光大道),太平山顶,蜡象馆(95),兰桂坊,大屿山
山顶缆车30

迪斯尼
香 港 是一 楩 gq 方 明 珠, N?州 的 W 枦 都 g.香 港 分 p?香 港 岛,九 煃 半 岛,新 界 和 栤 岛 四 大 部 分.景 炥 也 分 于 四 S@ 的 各 哢.正 如 香 港 旅 怞 大 使 成 煃 大 哥 妐[香 港 j 在 此, a 在 此.]香 港 不 U?旅 怞 景 炥 吸 引,而 且 香 港 的 a?人 魅 力 , 悇 O?自 她 sh 特 的 文 化 l# 岅 。gq 方 P?}q ? 西 方 文 化 厛 萃 , 新 ?事 物 交 ~T 共 融 , }0 }?深 刻 , 造 就 出 此 地 sh 一 q! 二 的 都 g 槰 情 。 香 港 , 就 是 如 斯 精 采 ; 每 一 天 , ~= 有 令 您 a 上 ? 城 市 的 新 氃 歐 。

香 港 景 炥 独 特 优 雅,香 港 的 夜 景 更 加 iu 致 完 美.O?到 香 港,又 有 姲 能 抵 抗 香 港 的 美 景 及 Z j 炥? 由 我 一 於 充 uv ? \,^6 大 家 略 玩 香 港 各 大 旅 怞 必 到 炥!!

一.香 港 的 海 洋 公 W:位 於 香 港 仔 的 海 洋 公 W,公 W 分 R%由 山 下 花 W,南 朗 山 ? 及 集 古 村 }D 成。除 了 有 孭 富 的 Z j ? 施 外,更 有 iu 具 教 育 性 的 展 壗 X4 ?。公 W 能 在 怞 客 Z j 之 ?,更 可 令 怞 客 了 解 各 z. R?植 物 的 生 aK 呢!

二.香 港 的 山 ]8/凌 霄 暎:太 平 山 ? 是 香 港\?之 ]?亦 是 俯 瞰 }?多 利 N?港 景 色 的 最 佳 地 炥。太 平 山 ? 上 的 凌 霄 暎,是 一 哢 可 供 怞 客 消 晳 的 好 去 哢。凌 霄 暎 Qg ? 有 信 不 信 由你 奇 趣 ?,超 R?感 影 院,? 像 ? 及 多 晸 向 海 的 餐 ^?和 咖 啡 座 等 供 怞 客 消 遣。

三.香 港 的赤 柱/?水 pc: 是 夏 日 必 怞 之 地.

四.香 港 的 青 櫖 大 jK:青 櫖 大 jK 是 p?了 赤 60657; 角 j_ X4 而 建的 世 界 } 建 {桑?jk 跨 青 衣 \?及 櫖 pc,全 晈 2,200 公 尺,是全 世 界 最 晈 的 行 幨、? 路 Qi 用 吊 jK。

五.香 港 的 g 展:成 p?壚 光 客 留 影 拍 照 的 新 地 j,中 心 外s 立 的 回 kx } 念 碑,及 代 表 香 港 的 紫 僇 花 拝 像,很 有 ? 姫 九 七 回 kx kw 史 的 意 味。整 P 展 壗 中 心 面 zM [?^悖?片 落 地 玻 璃 正 \ 著 pc 仔 x??,景 色 迷 人,? 堘 }?常 ? 彟 些 商 im g 娗、流 行 展 壗、服 堓 秀 等,吸 引 ? 多 ^?商 及 a 好 流行 屒 ?的 民 w> O?此 S?壚。

六.香 港 的 星 光 大 道:星 光 大 道 位 於 尖 沙 咀 太 空 ? 至 洲 枦 酒 店 之 晸。


星 光 大 道 成 煃 的 手 印

七.香 港 大 ]?山 [?? 寺 及 天 X?大 佛: 大 ]忌?的 青 拝 天 X?大 佛 是 全 球 青 拝 坐 佛 中 最 大 的 一 幢,矗 立在 山 ? 上,儕 V?宏 PI。


今 年 最 新 旅 怞 景 炥: 香 港 迪 士 尼 j W

上一篇: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几大城市?
下一篇:我想去香港旅游,请介绍一下香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