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圣淘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果您喜欢温暖的热带阳光,和金光闪闪的波浪,圣淘沙一定让您陶醉不已。这里有无穷的魅力与情趣,等着您去发掘。从踏上这个翠绿小岛,一直到离开的那一刻,连绵不绝的惊喜,足以叫您永怀难忘。洁白沙滩、热带鱼类和动植物、历史遗迹、探险乐园、五星级大酒店,还有浪漫的入夜风情……这一切圣淘沙一样都不缺。正是这个原因,使圣淘沙成为新加坡最负盛名的旅游胜地,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以百万的游客到来游览。

  在马来语中,圣淘沙就是“和平宁静”的意思,它是离新加坡本岛仅800公尺的外海小岛。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推广观光事业的政策下积极开发,开辟出许多观光旅游景点,可以在海滨戏水,也可以租辆脚踏车四处兜风。

  海底世界

  亚洲第一个、也是最大的热带海洋水族馆。在这里,您可以感受与5000多只热带鱼、鳗鱼、鲨鱼与其他海底生物并肩同游的奇妙。

  蝴蝶园与世界昆虫馆

  全球数一数二的蝴蝶昆虫园,园中有金线甲虫蝎子和超过50类、不少过2500只的蝴蝶,构成一副美丽缤纷的画面。

  喷泉花园

  欧洲式花园,花卉超过105类,数量达25,000多株。置身万千花影与灿烂多姿的喷泉声中,别有一番浪漫情怀。

  花坛

  花团绵簇,花香迷人。露台下赏花歇脚,悠哉闲哉,美不胜收。

  圣陶沙胡姬花园

  洋溢异国情调的花园,种满世界各地的胡姬花,并有花钟,鲤鱼塘和“幸福玲”等怡人景致,更有日本花馆。

  龙道

  神采焕发的祥龙,为这条走道的花卉动物增添几许传奇色彩。

  沙滩游

  长达3.2公里的洁白沙滩,让您尽情敖游。活动有踏船、骑水上单车、划独木船舟和风帆等,当然您可以什么都不做,只躺着享受阳光。

  探险高尔夫乐园

  在总面积15.153平方米的翠绿草地上,共有45个好玩、独特的景点,包括:球洞、峡谷、小溪和池塘,甚至喷泉。

  音乐喷泉

  看万千水珠在一流乐曲和灯光的助威下,如何变幻舞姿!这个节目肯定令您叹为观止。

  夜市

  多达16个传统摆卖摊位,货品多样化,风格本地化。包括纪念品、古董和邮票等。

  迷人的香灰莉园

  夜间仙境,里边住着神仙和神怪,还有许愿井……

  鱼尾狮塔

  高37公尺,十分壮丽。到了夜晚,狮眼还能放射雷射光束,加上鼻孔轻放

  烟雾,情调更加迷人。


上一篇: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全长多少米?
下一篇:卡他尔的首都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