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法国有哪些景点

巴黎主要有:艾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香榭里舍大街,卢浮宫,凯旋门,大、小皇宫国家美术馆,协和广场,万神庙,卢森堡大学,罗丹美术馆,奥塞博物馆,巴士底歌剧院,凡尔赛宫,阿拉伯世界博物馆,市政厅,爱丽舍宫,毕加索博物馆,卢森堡宫,小凯旋门等等;还有别忘了逛逛塞纳河两岸。里昂:高卢罗马博物馆,古罗马大剧院,里昂歌剧院,题德多公园,艺术博物馆,丝织博物馆。戛纳:蜚声世界的国际影城,它有城堡美术馆,列航群岛,影节宫,克鲁瓦塞特宫,美丽的海滨大道,迷人的海滩,雅致的酒店建筑……还有好多......

艾非儿铁塔
法国的旅游景点有那些?
法国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等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

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尔赛宫、枫丹白露、斯特拉斯堡、圣米歇尔山、尚博尔城堡等。

除了悠久的历史,迷人的风景,法国还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闻名全球的法国香水和时装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法国也是一个美食之国,诱人的法国大餐吸引了全世界的饕餮之徒。而享誉世界的法国葡萄酒更是醉倒了无数的酒徒。

法郎与人民币的比价: 目前官方的外汇牌价是1法郎大约相当于1.35元人民币。 法国在2002年就开始使用欧元

法国和北京的时差现在为六小时。

上一篇:荷兰介绍一下
下一篇:印度的简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