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1月中旬去美国应当注意些什么?

我11月中旬要去美国一个月,会去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纽约、亚特兰大,请问我应当注意些什么,什么是必备的,什么不必带……多谢!!!

头两个地方带衬衣(最好有件短袖的)

后三个地方带上棉袄

带点儿中国的必备的小药儿,就可以啦!

你要飞好几趟,尽量轻装上机,粉状,雾状,液体,指甲钳,化妆品等物品都放进寄舱行李 以免在安检时遇到麻烦。

你去的是东西两岸,南北两端的城市,恰逢秋冬交替,天气差异很大,一定要注意适时添衣。北部室内有暖气,所以室内与室外温差大,经常进出小心别着凉。

美国医疗费贵,因你去一个月,不短,可以的话预先买好旅游(医疗)保险, 在当地也可以买得到, 相比可能发生的医疗费, 保险费是划的来。

如果你要带电器或电子产品在当地使用, 需确认它能在110伏的电压操作。

One last important thing, 随身带好证件,紧急联系人和当地使馆的通讯录,紧急时候这两样东西很关键。备些零钱在身上,quarters,方便打电话。

Good Luck and have a safe journey!
不错的,顶下!!!
上一篇:介绍一下土耳其人口?
下一篇:泰姬陵在什么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