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是购物天堂:?

香港是著名的购物天堂是由于自由港口,几乎所有的商品都免税,从高级的珠宝服饰,到各地各式的民俗艺品,无一不有,尤其是每年夏、冬两季的换季大拍卖活动,把购物情绪推到最高点。 “买东西,吃东西”讲的不只是香港,还表达许多人喜欢无拘无束漫无目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于是,当喜爱吃喝玩乐的人到标榜着美食与购物天堂的香港,结局只有一个:不停地买东西,吃东西。
由于当地部份的不肖商人,充斥许多仿冒货,所以不宜贪小便宜,尤其要购买高单价的商品时,最好到有信誉的商店选购,并且记得索取收据及保证书。九龙的弥敦道、尖沙咀的么地道、加拿芬道、金巴利道,还有中环区的皇后大道、德辅道都是名店的集中地带,各种名牌货品一应俱全,只要你带足Money!

不一定.个人而言,包括外国吗

上一篇:伊朗的首都叫什么
下一篇:介绍一下斯里兰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