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士日内瓦的概况

日内瓦位于瑞士法语区,是瑞士第三大城市,人口约32.3万人,其中40%为国际人士。城市位于莱芒湖南端,风光秀丽,是瑞士旅游中心,也是世界旅游胜地之一,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500余万。有200多个国际组织将总部设在这里,同时还驻有包括联合国驻欧洲办事处在内的各种代表机构。近年来,每年在这里召开国际会议达数百个之多。
日内瓦的钟表业仅次于首都伯尔尼,钟表产品95%出口。首饰业是日内瓦古老的传统行业,可与钟表齐名。日内瓦城以罗讷河为界,左岸是老城区,以古老的大教堂为中心,建筑紧凑,街道狭窄,有许多名胜古迹及哥德式建筑。右岸是新城区,沿河而建,有美丽的湖滨大道,各种现代化建筑及栽着玫瑰和各色花卉的公园,马路两旁的法国梧桐树,绿荫婆娑,树木婀娜多姿。市内最热闹的是勃郎峰大街和沿湖两岸地区。
日内瓦交通便利,与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罗马有高速火车相通,亦有飞机通往世界各国。


上一篇:世界奇迹之柬埔寨的吴哥窟
下一篇:天鹅堡的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