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埃及旅游 必看的书:《匹热迷能》

埃及旅游 必看的书:《匹热迷能》
埃及游是以埃及古文明为基础的,出国前旅游者应尽可能多地了解埃及考古和金字塔的知识,所花费的近一万五千元人民币才物有所值。
《匹热迷能》(徐锦圣著,中国青年出版社,2006.6)简介:本书可分为相对独立的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古埃及文明和金字塔的发展史,重点介绍了大金字塔的内部构造及神秘现象,并附以历来考古所拍摄的图片;第二部分是金字塔能研究成果的汇总,书中罗列众多日常实验,以供爱好者自个来探究和体验金字塔能的存在、功效。免费阅览其内容可访问通用网址:匹热迷能。
书目录:第一章 埃及考古的发现 第二章 大金字塔的神秘:1远眺大金字塔 2大金字塔的外貌 3走近大金字塔 4 进入大金字塔内 5 建造之谜 6 早期探索者及其著作 7 巧合的数字 8 π和Φ的体现 9 与众不同之处 10 长存的因素 11 神秘现象 第三章 第四王朝的谜团:1 迷惑的陵墓建造史 2 分析埃及金字塔 3 木乃伊 4 象形文字 5 金字塔经文 6 神化的库夫法老 7 外空飞行物的记载 8 无法解释的事实 9 人类太空探索的局限性 第四章 谜团的解析:…… 4 古埃及王朝 6 胡夫诞生 7 胡夫成长之路 8胡夫法老 9建造大金字塔10 胡夫法老的安排 11 胡夫法老的影响 第五章 匹热迷能的研究: ……7匹热迷能的功效:增加记忆能力、促使思维敏捷,更快获得考学答案;保障优质睡眠促使恢复更多精力和体力 8匹热迷能的相关实验 第六章 探索和实践


上一篇:世界级的旅游胜地前15位
下一篇:游埃及大金字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