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密件立卷归档工作有哪些保密要求?

答:密件的立卷归档工作,主要是按照《档案法》及其配套的法律法规和档案主管部门的要求办理,在保密工作方面有以下 几点要求:?

(1)密件在立卷归档时,应当对归档密件的密级和保密期限重新进行鉴定。属于本单位产生的密件,凡是可以解密、变更密级和保密期限的,应按有关保密规定的程序办理后再归档;不属于本单位产生的密件,原产生机关、单位未做出解密、变更密级和保密期限决定的,不得擅自变更密级和保密期限。已经立卷归档的密件,保密期限届满的,应当及时解密。?(2)需要立卷归档的密件,在立卷归档时经过鉴定仍然属于国家秘密的,应当在档案卷宗封面或者首页上做出与卷内密件相同的密级和保密期限的标志。?

卷内有多份密件的,卷宗封面或者首页按最高密级和最长保密期限做出标志。?

(3)非档案管理人员查阅涉密档案


上一篇:埃及大金字塔游记
下一篇:德国的“黑森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