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旅游有哪些习俗?

一、大商场的价格是固定的,一般商场可讲价。在小商场购物别忘了索要发票,发现商品质量问题可凭票退换。
二、商店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上午10:00至晚21:00,星期天关门。
三、橱窗上贴有红色鱼尾狮标志的商店为旅游促进局和消协推荐商店,可放心购物,但新加坡物价较贵。
四、新加坡使用新加坡元(S$),兑币请到有官方兑换标记的地方。银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5:00,周六11:00~16:30,周日9:30~15:00。
五、新加坡与北京没有时差。
六、新加坡的自来水可直接饮用,无需煮沸。
七、在新加坡必须随时注意保持环境卫生,随地吐痰、弃物要受千元惩罚;在明令禁烟场所要遵守规定。
八、在新加坡大酒店的某些场合,如搬行李、打扫房间应付1~2元小费。
九、新加坡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候湿热,昼夜温差小,1~2月雨水较多。宜着轻薄、凉爽的衣物,携带雨具。


上一篇:欧洲各国应该给多少小费合适?
下一篇: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