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巴塞罗那大教堂

巴塞罗那大教堂位于--巴塞罗那,西班牙最大的商港和工业城市,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同时,它还是西班牙的文化古城。市区依山濒海,地势雄伟。市内哥特式、文世复习兴式、巴洛克式的古建筑与现代化建筑交相辉映。
其产要名胜有:巴塞罗那大教堂,著名建筑师——高迪设计的 吧?圣家族大教堂”,毕加索和米洛博物馆,加泰罗尼亚广场,花市大街和哥伦布经念碑,西班牙广场和音乐喷泉,奥林匹克体育场。
巴塞罗那有个传奇故事
巴塞罗那是一座极有个性和魅力的城市,她让人相信世上会有奇迹。当你从远处遥望这颗地中海明珠,城市天际线上有一座骄傲的建筑——高迪的神圣家族大教堂。
有人说,圣家堂是超越了一般意义的建筑,是巴塞罗那的象征。事实上,其建造过程本身就是一个传奇的故事。建筑师安东尼高迪(1852年-1926年)以他的天才和执着,塑造了这座城市的生命。高迪的作品多在巴塞罗那,著名的有米拉公寓和贵尔公园等,而圣家堂是他倾注了40多年心血的代表作。高迪与其同时代几位艺术家的努力,使得巴塞罗那独特的城市气质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高迪在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是该省的省会)建造的是一种理想。在这光荣和梦想之中,巴塞罗那被称为“高迪的城市”。


上一篇:首次出国旅游十大提醒
下一篇:世界最新奇的休闲胜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