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德国五大旅游圈套之一

旅游景点有时也是骗钱的陷阱,受宣传手册的误导,万里迢迢来德国观光的游客难免也会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德国之声网站特此列举了五大光彩夺目的旅游肥皂泡。

慕尼黑啤酒节

闻名遐迩的慕尼黑啤酒节(亦称十月节)名气大得有些莫名其妙。其实这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德国民间集会,只是规模较大而已——这使得情况只能更糟。试想一下,几百名醉汉凑到一起也许还能制造一点欢乐祥和的气氛,上千个东倒西歪、胡言乱语的酒鬼除了惹祸还能作出什么好事呢?而且,举办啤酒节的场所——“绿地”也是虚有其名,绝对不是人们想象的洋溢着田园风情的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坪,而是混凝土浇筑的人工化的石子路面。如果仅仅是为了喝啤酒,奉劝各位还是换一个地方。


上一篇:去沙美岛上过多重生活 2
下一篇:世界最爽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