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瑞士在那里回答

瑞士是一个永久中立国,位于欧洲中西部。东与奥地利、列支敦士登接壤,南邻意大利,西接法国,北连德国。瑞士成立于13世纪末,由26个州组成,是一个联邦立宪制国家。瑞士联邦各州都拥有较大的自主权。瑞士国土面积不大,约为4万1千平方公里,南北最大跨度为220公里,东西之间最大距离为348公里。瑞士总人口约为700万,其中有外来人员135万。瑞士以日耳曼人为主,其余为法兰西人和意大利人等。瑞士的官方语言有4种: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语。瑞士是当今国际组织总部驻在国最多的国家之一。首都伯尔尼,主要城市有日内瓦、苏黎世、洛桑、巴塞尔等。

在欧洲,其首都是布鲁塞尔.国旗上有十字,是永久中立国
瑞士的首都是伯尔尼(berne)
瑞士在中欧,左边是法国,上边是德国,右边是列支敦士登和奥地利,下边是意大利~
瑞士是一个永久中立国,位于欧洲中西部。东与奥地利、列支敦士登接壤,南邻意大利,西接法国,北连德国。
首都伯尔尼,是欧洲最著名的滑雪圣地!

上一篇:香港那个港为什么叫维多利亚港?
下一篇:帮忙介绍一下关于爱尔兰的交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