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帮忙介绍一下关于爱尔兰的交通

爱尔兰是靠左行的
驾驶提示


在英国机动车是靠道路左侧行驶的,而超车则是在右边——但却没有规定必需主动礼让左侧驶来的机动车先走。在环行路口,一般都是让右侧驶来的机动车先走。交叉路口的停止线意味着您必须在此等候并给另一方向道路上的机动车让路。交通法规(您可从AA及RAC机动车组织获取,也可以在书店买到)对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给予了详细的指导说明。机动车的驾驶员及乘客必须系紧安全带,而摩托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必须戴安全头盔。 

燃料服务站通常按一定的间隔设置在城镇和乡村的主干道上。而高速公路上的加油站可能是每隔50英里才有一家,但却是24小时营业的,还有某些加油站是设置在居民区内。 

除非道路上有限速标志,否则普通的单车道的a2f限速为96公里/小时(60英里/小时);普通车道及高速公路的双车道的限速为112公里/小时(70英里/小时)。在市内以及施工路段通常的限速为48公里/小时(30英里/小时);而居民区内或附近的某些道路和高速公路的明确限速为64公里/小时(40英里/小时)。 

在城镇内停车通常只能停放在设有仪表的地方或付费停车场。任何时候都不允许在标有双黄线的地方停车。许多市镇都设有专为行驶频繁的公共汽车驶入车站并停靠、启动的“停车及行驶区域方案”。

若还有问题可以直接到途牛旅游网旅游问答www.tuniu.com/asks 上提交问题,和更多自助游爱好者来讨论出行问题!
  途牛旅游预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上一篇:瑞士在那里回答
下一篇:瑞士在那里回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