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有一个州叫“阿罗哈州“吗?

看一篇文章,说故事发生在美国的 ALOHA STATE,这是杜撰出来的吗?我印象中美国50个州里面没有这个名字啊。

有啊。就是夏威夷。

美国的各州都有一个别名,ALOHA STATE就是HAWAII STATE的别名。
ALOHA是夏威夷最常见的问候语,是当地原住民的语言。依语调不同,分别有“你好”、“欢迎”、“珍重”、“再见”等意。“ALOHA”还有“我爱你”的意思,要表达此意,须先攒足底气,让那“LO”声高而且长,拖到将要断气,表达爱之至深至切。

当然,不管这个词的意思怎样丰富,人们主要还是用它来打招呼。到了夏威夷,游客们最多听到的就是ALOHA。

上一篇:海城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啊?
下一篇:有关赴泰国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