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赴泰国的问题

<关于中国公民赴泰国入境签证的规定
探亲旅游签证 

   凡赴泰旅游、访友和探亲者需办此类签证。
  具体做法如下: 申请者可亲自到泰王国驻中国使领馆办理有关手续,届时需递交如下材料: 
  填写旅游签证申请表一式一份,申请表必须本人签名,照片一张 出示金额不少于10,000元人民币(一万元)的半年定期存款证明,并递交复印件一份。 
  申请者本人单位的英文担保信(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该信必须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使用印有该单位抬头的信纸打印,并附有该单位的地址及电话,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及签字人的姓名和职务) 出示已经确认的往返机票,并递交该票的复印件一份。 >这是这个网上看到的(http://www.byecity.com/newyear/gknow3.htm).

问题:1.要是没工作没单位也不是退休的话,需要申请者本人单位的英文担保信(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该信必须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使用印有该单位抬头的信纸打印,并附有该单位的地址及电话,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及签字人的姓名和职务)怎么办?
2.还有难道一定要申请者本人单位的英文担保信(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该信必须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使用印有该单位抬头的信纸打印,并附有该单位的地址及电话,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及签字人的姓名和职务)?
3.福建的人到办护照泰国旅游或工作访友探亲签证.
难道要跑到台湾或香港或大陆北京的泰国驻华使馆添申请表,办理取护照和签证?

1.没工作没单位也不是退休的话
   申请者英文担保信有两个办法提供。一是找个有公司的朋友帮你出具担保信(前提他要愿意提供担保);二是自我担保,提供你的不动产、存款证明、车证等。

2. 福建人到泰国,不一定非要跑到台湾或香港或大陆北京的泰国驻华使馆填申请表。

现在申领泰国签证已经非常简单了,护照、身份证复印件和两寸照片一张,就可以在飞机抵达泰国后得到落地签了。

上一篇:美国有一个州叫“阿罗哈州“吗?
下一篇:比萨斜塔为什么斜而不倒?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