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知道墨西哥缔华纳都有什么景点?

三种文化广场 (Square of the Three Cultures)是一处著名的历史文化胜地. 广场上有三组不同时代的建筑物:古代的阿兹特克金字塔大祭坛遗址、16-17世纪西班牙殖民者修建的教堂以及20世纪50年代建造的墨西哥外交部大厦. 这三种建筑代表了三种文化, 即古老的阿兹特克文明、西班牙殖民文化与墨西哥现代文明, 象征墨西哥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与兼容并包的民族特征. 它们共存于一个广场上, 因此广场得名为“三种文化广场”。

查普特佩克公园 (Chapultepec Park)是墨西哥城的主要的和最大的公园. 园内树木苍翠花草遍地, 湖波荡漾, 风景秀丽. 公园占地4平方千米, 有3个人工湖. 还有植物园、动物园以及闻名拉美的国家历史博物馆(Museo Nacional de Historia). 画廊(Galeria de Historia)

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o de Arte Moderno), 青年英雄纪念碑(Monumento a los Ninos Héroes)
革命展览馆和科技博物馆等文化设施.

墨西哥国家人类学博物馆 (National Museum of Anthropology) 位于查普特佩克公园的北面. 它是拉美最大的博物馆占地12万平方米, 展厅面积33000平方米。开放的12个展厅展出了27000多件古代文物, 仅西班牙人入侵前的历史文物展品就有60多万件, 馆内系统地介绍了8种印第安文化包括印第安人的服饰、房屋式样、生活用具、宗教器皿、乐器、武器等多种文物和墨西哥古代文化的起源及发展。

墨西哥城大教堂 --在墨西哥城有很多历史悠久的教堂, 其中圣哥来利欧主教大教堂(Cathedral and Sagrario Metropolitano)位于城市东区,从查普特佩克公园去往那里需要乘地铁(Line2)到Zocalo下车, 它是教区教会所在地, 是一座相当独立的大教堂,也是一座非常经典的建筑. 1768年由设计师Lorenzo Rodriguez 设计.

玛雅遗迹 (Templo Mayor/Great Temple)位于圣哥来利欧主教大教堂后面, 这个一度荒废的遗嶀由政府保存起来, 供世人缅怀古墨西哥的kw史文化.

特奥蒂瓦坎 Teotihuacán

特奥蒂瓦坎古城遗址 坐落在墨西哥波波卡特佩尔火山和依斯塔西瓦特尔火山山坡谷底之间, 是印第安文明的重要遗址. 主要建筑沿城市轴线逝者大道布置. 特奥蒂瓦坎建筑的主要代表是太阳神金字塔、月亮神金字塔、羽蛇神庙等, 至今仍保留。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都用沙石泥土垒砌而成,表面覆盖石板,再画上繁复艳丽的壁画。沿逝者大道南行,终点有一座城堡,内有神庙、住宅等建筑。特奥蒂瓦坎古城遗址是墨西哥的主要旅游圣地, 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上一篇:比萨斜塔为什么斜而不倒?
下一篇:有关赴泰国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