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5月份的天气如何?

天气很好,少雨,气温在15-25度之间,但是近几年不稳定的因素也在增多.

每到草木发芽的 4 — 5 月份和天气爽朗、树叶渐黄的 9 月下旬至 11 月中旬,山野风景非常美丽。
梅雨、台风、大雪,都不是令人愉快的事。尤其大部分风灾水害由台风所导致。刮台风的季节,正是水稻开花结实期,因此给农民带来很大不安。然而,也给日本带来很多好处。梅雨期降雨,对种植水稻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台风带来的大量雨水和冬季积雪,可使水资源更加丰富。
气候和我国的差不多哦。
日本的天气和上海差不多,一般相差三度左右
你的这个问题很笼统,日本是南北长的国家,两端的气温相差很大,5月份南边的冲绳已经是夏天了,北边的北海道才是春天,你到底想问那个地区的天气呢?就如你询问中国5月份的天气一样,应该如何会答呢?

上一篇:去日本迪士尼一定要玩的有那些?
下一篇:新加坡有那些古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