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去香港游玩,请帮忙安排一下行程吧,谢谢

想自由行,三至四天,如何安排比较好,行程安排不要太紧张。
最好注明一些注意事项。
谢谢了。

这个看你去的重点在哪里了。
如果是购物,就住在九龙区,最好是尖沙嘴附近,不过看你经济能力,如果你的经济没问题,就住在尖东的酒店区,也是尖沙嘴的一部分,那里酒店房间相当好,还有海景房,对着星光大道。也比香港岛的同级酒店便宜。关键是购物方便,那里离北京道和加廉威老道(字写得不一定对)很近,可以到那里的莎莎,卓越去买化妆品和香水。还有很多衣服品牌店。
如果你去香港岛住,那就去时代广场,在中环,和去铜锣湾,那里都是购物的好地方,但比较贵。
下面,我帮你出一个行程,你可以试试看。
首先,最好是上午的飞机过去,这样中午就能到了。还有去之前先找一张香港的地图aa8,了解一下你住的地方怎么去。下飞机后,先去办张八达通卡,机场就有,坐车什么就用它。然后你可以乘坐机场的巴士去酒店,顺便沿途欣赏一下风景。到酒店后,你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就可以去逛街了,记住如果吃饭最好去茶餐厅,才有香港特色,也算便宜。因为是第一天,肯定只能先逛逛而已。
第二天,不用起太早,因为香港没那么早开店。先去星光大道,坐地铁就可以到(注意,香港地铁超发达,你就坐地铁哪里都可以去,省时,便宜)。星光大道的风景很好。之后可以去买你想买的东西,(最好去之前把主要要买的东西做个计划,省得到那里没目的瞎逛),晚上上山顶,大概8点左右合适,去中环有小火车送你上去。山顶上有杜莎夫蜡像馆,然后可以看著名的香港夜景。
第三天,不知道你想去迪斯尼还是海洋公园,因为两个都是一去就去一天的,由于你去时间短,就只能选一个了。如果你去迪斯尼,就一早走,10点开园,有地铁专列到那里。如果是去海洋公园,就去中环坐车,也是直达。两个地方各有特色,都很好玩,去哪个都值,你自己选。晚上回来还可以逛街。
第四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就回来了,如果不是,还可以去黄大仙拜拜,有民俗的传统地方。剩下的时间还是逛街。
然后回家。坐地铁就可以到机场。很方便。
不要奇怪我总是让你逛街,因为你一去,就知道了,香港是购物天堂,不逛就等于没去过,当然逛街不要用整块的时间,插空最好。还有你去之前,最好弄清楚哪个地方是在港岛,哪个地方是在九龙,这样你去了以后可以节省找地方的时间,香港机场都有地图,你可以拿一张。
买数码产品和运动服装,电器等去旺角,那里有专卖店一条街。买化妆品啊,衣服啊,香水啊就去加廉威老道,便宜又有保证。
最后是住酒店的问题,最好还是住四星以上的吧,现在又不贵,条件好的很。如果是住那种跟招待所似的,我怕吓倒你,真的,非常之小,环境还差。现在香港挺暖和的了,但最好带上一把轻便的雨伞,那里常漂小雨。吃的东西都比大陆贵,但有特色的还是值,不过像衣服啊,香水什么的都很便宜,但要注意坐飞机的要求,托运时小心一点。
结尾:祝你旅行愉快!香港真的很好玩儿。

上一篇:新加坡有那些古迹?
下一篇:那个网站在国内可以直接查询并预订国外的飞机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