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知道北京到温哥华航线最佳选择,包括价格便宜服务又佳.我拟6-7月间单程? b50 ノ赂缁?乘那个航空公司,机票多少?

想知道北京到温哥华航线的最佳选择,我拟6-7月间单程去温哥华,乘那个航空公司机票价格便宜服务又佳?机票多少?

北京到温哥华只有加航AC32 和国航CA991在飞 当然是国航便宜些 服务嘛还是加航好些 说不准还能买到加航特价票呢 如果还想便宜些 那就在多伦多转机AC30 再到温哥华  国航 只有直飞 该回答在4月6日 11:32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那个网站在国内可以直接查询并预订国外的飞机票?
下一篇:我想去香港游玩,请帮忙安排一下行程吧,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