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巴黎布?城堡(Ch

布?城堡(Ch鈚eau de Bourron)座落在距巴黎P判?5分?幨程的南端小摦Bourron-Marlotte上,比??世^名的iS丹白露[?br>妑城堡建於16世}末、17世}初,原址是一座14世}的封建幫事要塞。 城堡依媤城河而建,在沿塺中世}fB期P硙qj#式的同fB,也大伣c∮昧藆vfB]劼稑-角的x谑▄蓸ǜ瘢?528年p杭?"德 "布列?首Ru)。城堡主氃建{梢訶固的砂岩{沙桑惨源諼W灰泥\d,j8素儕重;而城堡前QiP \z1矮暎的rF面RG橚以}x谄龀傻腲~何W形,|!U骺臁T谡麣詉松希琺疑膔F表XW\d、}x谝约暗瓍蜕纳把襭撼潜ど罨业闹魃珚孔⑷肓藑r}r??活oQ的l#息。而城堡Qg部就更是富灄堂皇。如路易十四fB期的古老藏f摇⒁?6世}末u"自弗拉芒地S@的名尨c浱汉透魇缴輧锾沾善髅髨轂薅傻牟褪业壬羁諘摚员A糁畛醯母邔吹溲艠病?br>d谑窂 ,1725年10月,布?城堡被指定p航哟籢怊淼牟▎-W 王斯坦尼斯拉斯 "効诵了够⊿tanislas Leczinski)的佽fB居所。uvfB,年?的法王路易十五R[?斯坦尼斯拉斯 "効诵了够呐甉R共偕?理,但受王室y畕浪拗疲罢卟荒茉趇S丹白露[訅嬇郊襖l。於是,路易十五便假借打su之名前O喆说貍岳父相墜。而ex百年槰雨洗y異N後,如今的布?城堡im已v|展成p阂籔 集旅怞、餐橋、住宿、商R佟⒒閥逺儭凹癴B尚[胝媾膃於一身的}満蟂@域。
在旅怞住宿方面,布?城堡自始至}B保持著私人宅邸的清梊以及其17世}室Qg堓橚的精美,其客房在s腫嬗檬鎼i?古典主┑母邔瓷輧镏畷撚衹U佳的平衡。城堡客房Qg所有的P⒕鉪鷬-都散v|著o胦玫膋w史槰情,透怤床?冿勊、精巧凹室、名尨rF橚、j吣颈诎濉⒐诺銹⒕愫蛚棉~T品等}0{溃琝俧B尨族生活的卓}U品味表露q!恴。除此之外,房Qg[鞓;}猜贰麏q、保柂j谩⒚阅惚洹⒋禈╦_、圼星桘墫和高}音箱}D等常用配P櫼籥删闳混冻潜ざ㳠的Qi晸客房悇附有手控式空娍堓置。客房以外,城堡首\d的暠壗室和小型Wf鴻(也任君使用,後者是}摰涞?7世}浪漫堓橚槰格,同fB也是客人享用早餐的地方。
在壚光休晵方面,城堡附^6有一座占地面zM40公?的Q*雅的法式花W,W中槰光q!限,精彩迭起。柋身於城堡主建{膳砸粏U矮房後的V "塞}璻>古泉潺潺注入t氨に乐校寺嘧耍钊吮陡袟HR罩馈f虫昧㈧冻潜ぷ畋倍说纳兴古竦裣駛南端扶疏古木下的V "}瑟夫雕像怸怸相望,是私人土地延伸至此的一P 完美句哶。而蜿蜒于城堡南端s6如玲t嫌馸6的媤城河以及林中如Y"似幻的椴木步道典雅秀灄,?城堡主氃的|!j8儕V唇幌鄰映,堪z1全W造景之最。
在地道美食方面,城堡主^贒ominique MA薙是法W W 家美食STg成T幔涓叱腲趨菔艿奖粙}p骸胺╓ 美食界V}摗钡摹睹灼淞置朗持改稀泛汀禛ault-Millau美食指南》的一致追捧,年晸srsNq!ex。q!娭是小型聚g悇是大型的商R傺缁蚧檠纾珼ominique MA薙都能^6}f客人q!v岬臍Z喜以及最栥忘的回a丁?br>布?城堡已於1971年被列入W 家}kw史古嶀名U遣豢啥嗟玫娜宋墓錥觯脨JP瞪醺撸渲軔娐脨J屒源也非常孭富,如名^遐悋的iS丹白露[捅人蓇k家村、富灄堂皇的}譡潜ぃ↙e Chateau de Vaux-le-Vicomte)、巴黎迪士尼世界等,在在均是世界各W 怞人流?忘返之哢。


上一篇:马来西亚最受中国人欢迎的自助旅游的目的地
下一篇:我将去欧洲旅游,个人物品该如何准备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