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将去欧洲旅游,个人物品该如何准备呢

5月份去欧洲旅游。穿什么衣服,随身带什么日常用品,用多大的随身包比较方便和安全。十分愿意听听经验之谈。

看你去欧洲哪儿啊,5月份南欧,西欧,北欧的气候不太一样的啊。准备一件防雨的外套,5月份运气不好就赶上雨了。鞋穿得舒适点。欧洲老城区的路走起来不是很舒适,要是女孩高跟鞋就不适合了。
日常用品也看你住什么酒店,跟团还是自助游。一般3星酒店用品都有。要是青年旅社就要自己准备了。
你要不是背包客,普通的包就够了。别把相机,摄像机什么的挂胸口,容易被抢的。
花钱的话尽量别用大于50欧的钞票。一般的餐馆,超市会据收。大钞到银行去换成小钞,免得拿到假币。

上一篇:巴黎布?城堡(Ch
下一篇:求机票,急急急急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