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2007年4月泰国旅游安全吗?

我在4月将去泰国旅游,我已经付费了,不去就会损失我一年的存款!怎么办?我应该去吗?不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如果泰国暴乱,旅行社会退还费用给我吗?

当然安全,其实不安全的地方一般不是旅游点,还有泰国不是很小的国家.你买旅游保险较好.泰国最南边那里也就是和马来西亚连接的那里是比较乱,但是游客一般都不会去那里玩因为那里没有什么旅游点,就如广东爆乱影响北京吗?

不会的呀,只要你多注意一些就可以了。
你可以买保险!
跟着旅行社放心去吧,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动.没问题.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来.
曼谷\芭提亚\普吉旅游很安全,注意别去泰国南部的几个省份!跟旅行社会比较安全,如果自己旅游,请注意别去一些当地人聚居的地方!只去知名的旅游景点!
l捠碌?肯定安全啦!!
如果泰W 暴N偟膴q,旅行社肯定要退尰}f你....
只要注意?尅不要露白,不尓?尅,不尓美色,不sh自行R?我保婭你的安全..泰W 是P 很美灄的W 家,放心!好好玩吧,......
泰国好玩啊,又多野食,有暴乱又怎样?有旅行社的啊!
上一篇:听说直辖市的居民带上护照就可以直接到香 b50 港?这是真的吗?
下一篇:我将去欧洲旅游,个人物品该如何准备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