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可以去美国玩?

如果想到美国去玩.只是一般性的朋友邀请,可以去吗?怎样才可以去美国玩?怎样签证,难吗?

如果是朋友发邀请,您到使馆去做签证,通过率不到10%.如果您想自己去使馆申请签证到美国自由行,通过率更低.如果从旅行社去,一般不允许脱团游玩,只能跟团旅游,需要准备的资料有点烦琐,通过率较高.如果您想从北京出发,可以继续咨询我kenker@sohu.com

当然可以去,坐飞机去。要签证,有点难。
从美国大使馆签证处获知,赴美国旅游需要去美国驻华大使馆办理B-2 签 证。B-2 签证签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治病、探亲访友以及参加会议。

  您需要准备参加旅游团或会议的证明;申请人经济能力的证明;申请人个人情况的证明;结婚证书、在职证明等。
不能签证,只要有钱
不是打消你的积极性,如果你不作假,就凭你说的理由,百分之百拒签
可以去,跟随旅游团.去的景点是美国西部和夏威夷,18天,15000--18000元.
上一篇:请问从大陆寄信去台湾的话,在邮局就可以寄吗?有没有可以挂号的
下一篇:全球五大经典“调情”圣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