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球五大经典“调情”圣地

波多黎各适合人群:情窦初开者


春天、花朵、自由的心情,温暖而暧昧的空气。南美的波多黎各四季如春,花草丰茂,像上帝撒下的珠琏,稍一转动都能看到天堂的光彩。岛上最不稀奇的就是海滩,大大小小的无名海滩多如繁星,没有游人的喧扰,美得浑然天成、自由自在,就像当地人推开家门就能走进的后花园。或游泳,或嬉水,或冲浪,或者干脆支一张吊床,在蓝天碧水间听海风长吟。在这里,你不像一个游客,更像一个回到故乡的游子,以最温柔的心情等待爱情的开始。

伊斯坦布尔适合人群:初恋情侣


来自欧洲的、亚洲的、伊斯兰的,各种影响纵横交融,你不知道在下一个场景会有什么样的奇遇。伊斯兰教国家,不适合热恋的情侣表达爱情,只适合初恋时,轻轻拉着爱人的手,在蓝色清真寺荡漾的光影里,把脸靠在恋人的肩头。


法国尼斯适合人群:热恋情侣


有海的地方,格外容易产生爱恋,离开巴黎喧嚣纷扰的现实红尘,尼斯全年温和的地中海式气候,灿烂的阳光、绵长的海滩、法兰西的浪漫情怀,最容易给爱情升温。尼斯被称为“懒人城、闲人城、恋人城、老人城”。有的是时间和气氛调调情、跳跳舞,绚丽的比基尼、古铜色的皮肤……整个尼斯被抽象成人上法兰西的热吻,到处弥漫着爱情的味道。


塞舌尔适合人群:最隆重的情人节


假如一年中只有一天值得情侣们挥金如土,那这个日子一定是情人节。选择在世界上最纯净的地方,享受沙滩、海水、空气。这里沙滩的漂亮程度,被众多权威旅游杂志评选为最佳、最美、最干净。只有到了这里,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作“面粉”状的沙滩。

希腊海岛适合人群:蜜月情侣


爱琴海见证着千古以来最有名的爱情。坐着夜船晃到希腊的小岛,睁开眼,澄澈、透明的深蓝色爱琴海像雅典娜幽邃的眼睛。灰色的城墙、白色的堡垒,中世纪骑士“嗒嗒”的马蹄声仿佛依旧回响在小巷深处。英雄与美女的传说在这样的场景里变得触手可及。当地人悠闲的生活步调最适合蜜月的情侣腻在白色与蓝色的幻境中。


上一篇:怎样可以去美国玩?
下一篇: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