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魔术王国的统治者—迪斯尼

魔术王国的统治者—迪斯尼(Walt Disney)(1901-1966)

——最早的多媒体王国建立在动画上,但它欢快的卡通人物形象掩盖了创建人的灰暗心绪。



出生在物质和感情贫乏的家庭。迪斯尼在16岁离家出走前就发现, 在艺术世界里,

他可以摆脱父亲和生活带来的压抑和无聊。作为商业艺术家,他开了画店,发现了动画这个新领域。自此,这位雄心勃勃、决心逃脱父亲悲惨命运的青年进入可供纵横驰骋的广阔天地。

他的米老鼠是大萧条时期不可征服的欢快的美国精神的象征。《白雪公主》则体现了美国平民主义的真实性—天真烂漫、感情奔放、勇敢无畏、热爱生命。艺术上,他追求现实主义;思想上,他歌颂传统,眷恋伊甸园式小城生活朴实的甜美。商业上,他用令人愉悦的聪颖可爱吸引了无数的大人和孩子。

迪斯尼乐园是他最自豪的杰作。他亲自参与的乐园设计,为现代城市规划提供了精美的楷模,刺激着人们的想象力。它赋予人们一个优于现实生活的环境,在这个彻底排除肮脏、残酷和不幸的氛围中,人们体味着瞬间的兴奋。

迪斯尼的发明深刻影响了世界和人类对世界的体验,尤其塑造了美国人的生活、思考和实现梦想的方式。


上一篇:*****“丁香之岛“桑给巴尔 *******
下一篇:美国州名大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