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过阿联酋的朋友帮忙介绍一下,谢谢!

@multimore@旅游、食宿、风俗人情、节假日等等。@multimore@交通、我到迪拜可以住那里,要经济实惠,谢谢!

旅游:阿联酋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有车最好 迪拜人有无穷的魄力,什么都要称得上世界之最。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世界第八大奇迹、世界最高大楼、世界最大的人工室内滑雪场、世界最大的游乐园、世界最大的办公大楼 蒙着头纱的女人和穿白袍戴小帽的男人,有奢侈的屋墙、冶艳的民俗工艺品和宏伟的清真寺,在枣椰树的婆娑身影中,处处洋溢着醉人的异国情调。这里还有耗资30亿美元、设计得类似大棕榈树的岛屿从月球上也可看得到的世界第八大奇迹——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气候:分夏、凉二季。4月初至10月底为夏季,炎热潮湿,气温在40℃以上,最高超过50℃,湿度在90%以上。11~3月为凉季,平均气温在15~30℃之间。
斋戒仪式,是穆斯林每天从朝光拂晓开始,白天不吃不喝、不抽烟、戒房事,直到日落后,才能饮食。日落进食时各阿拉伯国家做法不同,有的国家以打炮为准,人们听到炮声就可进食;有的国家从清真寺高音喇叭传出念颂古兰经的声音,人们即可进食。但伊斯兰教允许老人、病人、儿童和外出旅游的人可以不斋戒。
食宿:那里没有猪肉 禁止饮酒 土豆和鱼很便宜 有华人开的宾馆
节假日:开斋节10月份那里的人都不上班也不出门, 其他的跟国内一样
  

全世界最高的楼就在那里,131层,最高级的7星际酒店也在那里
你想知道什么呀?具体点.
上一篇:泰 国 是 否 有 个 苏 梅 岛?
下一篇:去过阿联酋的朋友帮忙介绍一下,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