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科莫湖(Lago di Como)

几个世纪以来,科莫湖以其群山的美丽风景以及崎岖的山坡而吸引了无数的参观者前往,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在科莫湖上划船,在山坡上散步或者仅仅是为了放松紧张的心情或是寻找灵感。尤其是延伸至北方的流域,被一种异常的静谧所笼罩。

  狭窄的科莫湖被冰川侵蚀而成Y字型,绵延流长北至阿尔卑斯山,南至科莫城(Como)以及莱科城(Lecco)。科莫城心脏地带是卡哥广场(Piazza Cavour),附近坐落着14世纪时期的大教堂,装饰着15世纪以及16世纪的浮雕及绘画,同时也散落着一些建造华丽的陵墓。

  18世纪的大教堂是由都灵的著名巴洛克风格建筑师菲利波·尤瓦拉(Filippo Juvarra)设计的。紧挨着大教堂的是布洛乐托(Broletto)市政厅,它的外表由白色,粉色和灰色相间而成,同时还坐落着一个高高的钟塔。卡洛塔别墅(Villa Carlotta)是一座优雅的18世纪避暑别墅,以它美轮美奂的花园而闻名于世。当春季到来时,花园中的北美杜鹃花、山茶花以及杜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别墅内部收藏着许多的雕塑。莱科城(Lecco)是一座工业小镇,也是意大利著名诗人亚利山德罗·曼佐尼(Alessandro Manzoni) (1785-1873)的故乡。

  大诗人在这里度过了他的童年时代,曼佐尼别墅就是为了记录他的生平和著作而修建的。在曼佐尼广场,一座纪念碑描述了他最为著名的小说中的场景,其中的一些场景就发生在17世纪的莱科城以及米兰。



你可以到下面的网址里面看图片


上一篇:谁知道这面墙上的全句是什么?
下一篇:坐国际航班过海关时,哪些东西要报关,哪些要报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