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考查坐飞机最多能托运多少 10f8 斤行李?

带衣服没有问题,但一千件衣服那是不可能的。

经济舱的话免费托运行李20KG(用秤精确到0.1KG的),商务舱/头等舱的是30-40KG。无论你是哪个航空公司的都一样。超过部分的罚金是非常昂贵的,建议你用空运的快递先运到日本(或者运回国)。

唯一稍微能多拿一点的办法是:托运的行李之外,你自己肩扛、手提一些随身的行李,能带多少就带多少。只要满足两个条件:
1)你一个人能拿得下 
2)行李都能塞进机舱的行李架上,既不超宽/超高,也没有挤得别的乘客放不下。


建议一:如果同一航班上,有人愿意帮你分担行李(就是把他/她的免费托运额度让一些给你)你就可以多拿一些。这些事情在换登机牌的值机柜台(也是托运秤重的地方)就要商量好,你就在柜台前找几个面善、行李又少的旅客吧,看他们是否能帮忙。

建议二:可以考虑走空运、海运托运走,这些事情在出发之前最好办完。

建议三:现在上海航空和浦东发展银行的联名信用卡,可以支持金卡客户每人多10KG的行李免费托运,白金卡客户每人多20KG的免费托运。但不知道是不是只限上航班机。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该回答在3月23日 16:07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这首歌是叫什么名
下一篇:在瑞士花三千块人民币能买到相当于国内5000块人民币的男表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