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瑞士花三千块人民币能买到相当于国内5000块人民币的男表吗?

在瑞士花三千块人民币能买到相当于国内多少民币的男表呢?
  因为有朋友要去瑞士,我计划花三千人民币左右买只男表送老爸,可是不知道国外与国内的差价是多少.
  也就是说,我想先在国内看好某一品牌的某一型号,直接让朋友去瑞士带同一型号就行,可是不知道往国内哪个价格段的手表看.

打开以下的网址可以参考一下

http://shop33195594.taobao.com/?catId=4566144&queryType=cat&categoryName=%C8%F0%CA%BF%B2%FA%C5%B7%C3%D7%C7%D1%C3%FB%B1%ED&browseType=#pagebar

上一篇:出国考查坐飞机最多能托运多少 10f8 斤行李?
下一篇:出国考查坐飞机最多能托运多少斤行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