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德国坐火车到意大利&欧洲全境火车票

我想坐火车从德国到意大利,但要经过瑞士,我只申请了申根签证,瑞士不是申根国,会不会无法入境?该怎么办呢?另外,我想购买欧洲全境火车票,就是在欧洲可以多次乘坐任何国家火车的那种,请问那里有卖?

可以从德国坐欧洲之星之类的内陆火车.或城际列车去意大利,如果你有申根签是可以穿过瑞士的,今年1月1号起,瑞士已加入申根协议,所现在入境需要申根签,这是相对于从中国去欧洲旅游的人士,如果身在欧洲的,持有申根国签证的也不需要签证,持有非申根签的,可能需要签证,但前两天有人去瑞士入境时也只是看看其签证所在国的往返入境签,因些,不要签证也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欧洲全境火车票可以在网上购买,按天数计算,如果没记错应该有五种选取择,价值从二百欧元起价,因为是上个圣诞节的时候大概看了一下,现在有点想不起来了.给你个网址去看一下:www.eurostar.com

应该入不了境,给欧铁大电话问就可以查到你想买的火车票
上一篇:最近去伊拉克好吗
下一篇:新加坡自由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