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马尔代夫酒店价格?

如果跟团走的话,国内旅行社一般只有4个岛可以选择,所以可以想象,这四个岛上到处都是中国人。

马尔代夫由上千个岛屿组成,有人居住的大约200个左右,通常一个岛屿就是一个度假村,上面只有一家酒店,一旦确定了酒店,那么基本上活动就在那个岛上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先选择自己想去的岛,再查询岛上酒店的预定情况。这里提供一个网上预订酒店的链接,可供参考。http://www.hotelrentalgroup.com/Maldives/index.htm?gclid=COaetLHT84oCFQKmTAodEmTemQ 

不过自己预定通常需要国际通用的信用卡,而且拿到的价格也会比旅行社高出一些。


上一篇:关于塔的问题
下一篇:关于塔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