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能说出泰国首都曼谷的全称?

曼谷吞武里京都”。泰国人一般称自己的首都为“恭贴”,即“仙都”。它的泰文全称由167个字母组成,汉语音译为“恭贴玛哈那空,阿蒙叻达纳哥信,玛杏特拉瑜他耶,玛哈底陆魄,诺帕叻特纳拉察他尼布里隆,乌童拉察尼卫玛哈萨坦,阿蒙劈曼阿哇丹萨蒂,萨格塔底耶维萨奴甘巴席”,是世界上最长的地名。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正式名称为“曼谷吞武里京都”。泰国人一般称自己的首都为“恭贴”,即“仙都”。它的泰文全称由167个字母组成,汉语音译为“恭贴玛哈那空,阿蒙叻达纳哥信,玛杏特拉瑜他耶,玛哈底陆魄,诺帕叻特纳拉察他尼布里隆,乌童拉察尼卫玛哈萨坦,阿蒙劈曼阿哇丹萨蒂,萨格塔底耶维萨奴甘巴席”,是世界上最长的地名。
恭贴玛哈那空,阿蒙叻达纳哥信,玛杏特拉瑜他耶,玛哈底陆魄,诺帕叻特纳拉察他尼布里隆,乌童拉察尼卫玛哈萨坦,阿蒙劈曼阿哇丹萨蒂,萨格塔底耶维萨奴甘巴席
曼谷吞武里京都

上一篇:大溪地??
下一篇:荷兰人主要用什么语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