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美国小镇的“世界上最大的温度计”

美国小镇的“世界上最大的温度计”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有闻名遐尔的自由女神像,巴黎有引以为豪的埃菲尔铁塔,在通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公路旁,一个荒凉小镇也有自己的标志物:高高耸立的“世界上最大的温度计”。

据美联社4月11日报道。这个巨型温度计矗立在洛杉机与拉斯维加斯之间的15号州际公路旁,高41米,只比自由女神像本身(注:不加基座)低5米,是加州贝克小镇的骄傲。“温度巨人”居高临下,将这个700人的小镇一览无遗,成为公路旁最吸引人的景观。

在贝克镇的一家餐馆里,苏珊妮.拉耶斯边吸着可乐边说:“我曾经问我孙子,生活在贝克镇最棒的事是什么?他说就是我们镇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温度计。”

谈到这个过分张扬的温度计,贝克镇的部分居民会觉得有点窘,但有一点他们却一致同意:正是这个悬挂4900个电灯泡的粉色“标志物”让人们能够在地图上找到这个小镇。

威利斯.赫伦今年80岁,是他在1991年花70万美元建起了这个温度计。赫伦说:“人们总说贝克是个加油站。我恨‘加油站’这个词。我知道这个大温度计有点俗气,但现在路人的确会被它所吸引。人们会吃惊地问那是什么?而不像过去那样即使路过4、5次,对我们小镇也不理不睬。”

当初温度计建起来后,曾被时速113公里的飓风吹成两截。它的上部倒下来,砸烂了一家礼品商店和一辆停着的卡车。后来,人们重建了它,并用混凝土加固。温度计的计量范围是从华氏30度到130度(相当于-1摄氏度-54摄氏度),这些数字并非不切实际,因为在1913年的时候,死亡谷边缘地区的温度就曾达到华氏134度(57摄氏度)。

千橡市的一名市场顾问斯科特.哈里斯说:“这是一个庞然大物。假如你看见了9个加油站,而第10个加油站旁站着一个‘巨人’,你会在哪儿停车加油呢?”
上一篇:游埃及大金字塔
下一篇:游埃及 观光金字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