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银座与日本桥

银座是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的日本一个有代表性的繁华街区,17世纪初叶这里开设了铸造银币的“银座”铸造厂,因而有了这个地名。有 1丁目到 8丁目八条街,中央大道是主要道路,与它并行的有“并木大道”、“悬铃木大道”等,这里各种店铺鳞次栉比,既有历史悠久的日本百年老店,又有出售世界各国名牌商品的专卖店。歌舞伎座在 4丁目交差路口西面的筑地一侧,是上演日本传统戏剧歌舞伎的地方。

日本桥架在中央区北部日本桥川上,这座大桥是 17世纪德川江户时代建成的五条街道的起点,现在还设有“日本国道路元标”的青铜标示物,是日本所有道路的基点地。与银座相邻的日本桥一带,除了大型百货店以外,还分布着许多从江户时代承传下来的百年老店。1923年发生关东大地震之前,这里曾有一个鱼产品交易河岸,有着作为东京食品来源的市场而繁荣的一段历史。

从大阪伊丹机场到东京羽田机场约1小时。乘坐JR东海道新干线从新大阪车站到东京车站约2小时30分钟。乘坐JR成田快车从成田机场车站到东京车站约1小时5分钟。去银座,乘坐JR山手线从东京车站到有乐町车站约2分钟。去日本桥,从东京车站步行约10分钟。
上一篇:伊朗美食多姿多彩
下一篇:疑云笼罩的全球十大恐怖神秘岛 1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