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JAPAN~~~

神奈川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与东京相邻,面积2413平方公里,人口832万,为日本第三位。下辖19个市、7郡、17町、1村。县厅所在地横滨市。年平均气温15℃,降水量1896毫米。

神奈川县始建于1868年。1859年江户幕府设立了“神奈川奉行所”,明治以后改称神奈川县裁判所,后称为神奈川县。

该县工业发达,是日本四大工业基地之一,有化学、石油、机械、钢铁、电子等。大公司有日产、索尼、日立造船、松下、东芝、日本钢管等。县内三大商港:横滨、川崎和横须贺。横滨是最大的商港。该县教育事业发达,小学校890所;初中470所;高中267所;大学、专科学校51所。在校学生137万多人。

神奈川风光秀丽,古迹较多。较著名的名胜古迹有:镰仓大佛;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丹泽山大山国立公园。

中华街位于横滨市。集中1万多中国人,中国菜官和中国物产商店200多家,被称为横滨一景。

神奈川县除同辽宁省建立了友好关系以外还先后与美国的马里兰州、德国的巴符州、乌克兰的敖德萨州、韩国的京畿道、马来西亚的槟城州、瑞典的歌德堡、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等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


上一篇:香港j_X4的免z店是否真的免z
下一篇:想去土耳其, 有没有好的建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