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美国旅游可以买那些有价值东西?

我准备去美国旅游,是自费旅游.不知道去过美国旅游的人,有没有一些经验,可以在美国购买那些有价值的东西?拜托各位了.

1、美国的花旗参。美国花旗参的品质好,药用价值高,是上等的花旗参。因为这里的花旗参实在没有污染的土地里种植而成,所以它的味道是很甘香的。用它来煮汤,冲茶都是很好的选择。

2、夏威夷的绿宝石,红珊瑚,黑珍珠,夏威夷果。

3、世界著名品牌的化妆品都比国内便宜一半,大超市也有。

4、纽约的著名第五大街的时装,911双子楼的附近多家商店打折厉害。

5、电脑产品:相信硅谷大家都听说过,这里聚集了全美国甚至全世界最顶尖的电子设备人才,进而这里也有全世界最多最新数码设备。你可以在这里掏一掏有没有合适你的数码前沿商品。

6、概念产品:不要因为小布什就以为美国个个都这么低智商,其实他们的创造力都是很强的。美国街头有很多出售概念产品的商店,不妨去看看,里面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如间谍相机,马桶凳子,痰罐饭碗,太阳能手电筒等。

7、在洛山矶好莱坞的Rodeo街,就是很大的名店街(折扣店)运动品牌,牛仔衣裤等。

上一篇:君士坦丁堡在哪个国家?
下一篇:瑞士属于新加坡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