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详细介绍一下美国的加州.

介绍一下美国的加州?
回答:
 美国旅游--加州 California 概况
概况 加州提供了游客各式各样可以玩乐及观赏的事物。加州就等于是好莱坞、电影明星、海滩、金门大桥的代名词 … 以及一个在美食与酒类、音乐时尚和当然不能或缺的电影与电视方面的主要革新及创造流行之地。
加州的自然美景是无与伦比的。在此你将会发现到高耸的红木森林、状观宏伟的沙斯塔山 (Mount Shasta) 、大瑟尔 (Big Sur.) 戏剧性的沿岸地形、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Yasemite National Park) 的花岗岩奇景、高山湖太浩湖 (Lake Tahoe) 的翠绿澄澈和死亡谷严峻荒凉之美。
因为经常举行展览会及惊险刺激的活动,所以该州的主题公园及景点一直都是处于较优势的地位。 此处不但有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教学课程与网球休闲场所,还有比任何其它州都要来得多的专业运动团队。
加州最有名的两个城市洛杉矶及旧金山,皆是以它们极为时髦的生活方式、一流的旅馆和商店、及充满刺激的夜生活而广为人知。洛杉矶可说是一个现代城市的代表。它是好莱坞的发源地,但从其它方面,特别是从其艺术博物馆丰富的作品展示来看,它也称得上是一个文化的中心。
主要的观光项目:
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狄斯耐乐园、环球影城、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那帕谷酒之乡 (NAPA VALLEY WINE COUNTRY) 、太浩湖 (Lake Tahoe) 、大瑟尔 (Big Sur.) 。
电话区号 209 213 310 323 408 415 510 530 559 562 619 626 650 661 707 714 760 805 818 831 858 909 916 925 949
州府 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 1850年9月9日加入美联邦, 拥有58郡(县) Counties 组成。
人口   33,871,648 ; 全美国各州中排第1。
面积   163707平方英里,其中陆地面积为155973平方英里,水域面积7734 平方英里。
农业   蔬菜、水果及干果、乳制品、干草、养猪、养牛、葡萄、
工业   旅游业、太空科技、电影工业、采矿业、印刷出版业、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器设备 、电脑工业、软件、工业、石油化工、
地理位置   位于美国西部,和 Arizona、 Nevada、 Oregon 接壤。
主要城市   Los Angeles、 San Diego、 San Jose、 San Francisco、 Long Beach、 Fresno、 Sacramento、 Oakland
座右铭 I have found it
州别称 Golden State 黄金州
总统诞生地 Richard Milhous Nixon, 1969-1974 {37th}

上面的朋友已经介绍了加州
再另加一点,加州的阳光是最著名的,四季的温度不是很分明,冬天是雨季,夏天也不是很热,尤其是太平洋沿岸的城市,凉风习习,

我的家就在离旧金山七十五英里的太平洋海边,蒙特瑞湾,前边是海,背靠大片的红木森林,风景秀丽........

欢迎你到加州来旅游!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不能和法国建立旅游?
下一篇:住店问题~首都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